邀请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邀请函

      “两江国际儿科论坛”是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创建的一个定期、开放性的国际学术会议交流平台,以平等合作、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为主旨,推动中国儿科与世界一流大学、研究机构和医院的交流、协同与合作,不断提高儿科临床研究和科技创新的能力,全面推动儿科医学的发展,已经成为了中国儿科极具影响力的学术论坛之一。
       为适应新形势下医疗改革的需要,弥补和解决当前中西部儿科医学发展中的短板和问题,共同推进中西部儿童健康的全面发展,特举办本次会议。
       会议的主题为“儿童健康——新时代,新问题,新思路”。论坛设一个主旨论坛及7个分论坛(儿科城际学术会议暨西部儿科论坛、儿童肾脏疾病分论坛、儿童神经疾病分论坛、青春期疾病分论坛、儿童感染性疾病分论坛、小儿外科疾病分论坛、儿童护理分论坛)。来自全国特别是中西部代表约800人参加会议。此次大会特邀请曾溢滔院士、徐涛院士为大会作主旨报告,同时还邀请到美国、英国、加拿大、日本、新加坡、中国香港、中国台湾以及国内儿科界的众多知名专家作报告。
       我们期待您莅临本次会议并热情欢迎您的到来!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论坛主席: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秋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8年6月22-23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8年6月21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8年6月21日